.v..n...

最好的生活状态,不是事事都如意,而是不论如何,都能对生活保持信心。
  不抱怨,不纠结,用努力去与困难对抗,如果努力不够,那就再加倍努力。

其实7月11日岳岳过生日,给我感触挺大的,由心而发他们四个真好啊,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好事这辈子才会有这种缘分四个人在一起,一起吃喝拉撒睡,一起奋斗,一起寻找梦想,他们是四个就像他们团名一样oner,我个人理解为“一”,缺一不可。
这次生日距离上次一年了,卜凡还是准备着惊喜的蛋糕上面还是有寿桃和去年一样,只是多了一层(有梦想还是好的至少蛋糕都能多吃点,当然他们不缺),木子洋听到岳岳父母的话还伤感了估计是想家了(别哭我们会心痛的),对了还和去年一样亲了岳岳本岳,我们的灵超弟弟坤音最成熟的人,没事你使劲皮,谁也打不赢你三大哥,希望你开心,弟弟我很想说一句,弟弟过年回家吧。
最后我爱的oner,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,过好自己的生活,比较活着最重要,要开心,不要管外面的流言蜚语,就像卜凡说的,只要你们有实力,有能力总会有人追寻你们的,加油吧,我社会主义男团,一起走花路吧。
    O N E R.      ONER.  ONER

评论(6)

热度(514)